A QUEM SE DESTINA

DESTINADO AOS APRECIADORES DOS FILMES DE FAROESTE QUE REVELARAM OS MAIORES ASTROS DE TODOS OS TEMPOS

quarta-feira, 25 de agosto de 2010

(A Man Called Horse, 1970) 一个名叫马(一名叫马,1970年)




。 导演:埃利奥特西尔弗斯坦
. 。 编剧:杰克德威特
. 。 原产地:美国
. 。 时间:115分钟

. 。 颜色:彩色 : 简介:
约翰摩根,英国贵族,是5年的冒险旅行的搜索世界。 他离开哨所在皇家贵族,因为他已经取得的权利。 你感到厌烦,因为一切都已经赢得了一个家庭的传家宝。 现在,在1821年,是在南达科他州打猎鹧鸪三个仆人。 . 一个印第安人的苏族带,手率领黄色,攻击他的研究小组感到吃惊。 三名公务员被打死,俘虏了他。 采取村,都会被视为一个捕获动物。 黄色的手是给她的母亲,头水牛现在使用马它作为一个包。 试图逃走,但被抓回。 . 因此,解决适应情况。 是绑在户外的股份由狗的脖子一起睡。 在村里有一个囚犯的印度女子名叫藜木科一,混血的法国父亲与儿子的。 他会讲法语和英语,并会为摩根很大的帮助。 在村前五年。 试图逃跑一次,当他抓回,左腿肌腱有他的膝盖切断,所以跛脚。 他解释说,如果你摩根试图再次逃跑,印度人削减其他腿腱的,那么他将不得不爬。 假装是疯了,因为它实际上并不需要狩猎,或工作,因为疯子有精神,他们的神。 此外,村周围是肖肖尼,布莱克福特和,这是非常糟糕。 印度黑雕要结婚“的迪尔鲁恩,”姐姐的手总黄色,但她仍是处女,你可以选择和谁结婚,拒绝鹰提供了黑色。 摩根想逃脱,并希望藜木科帮助。 这告诉摩根结婚的妹妹,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行政的,将需要一批勇士和飞行将更加容易。 藜木科开始教他所有的部落习俗的:打猎,射箭和头皮。 有一天,他要来的妇女和成果,接近鹿的运行,给了他一朵花,然后再花摘下,要求她交出他的母亲,头水牛。 轰鸣与妇女的笑声和水牛主管开始蔑视跳舞。 . 迪尔鲁恩的解释,这一举动,他被要求做头爱布法罗。 有一天,两个特务来探测肖肖尼村附近的地方摩根与一些年轻的印度人。 摩根,以间谍的刀从一个男孩,攻击和杀死,然后以自己的头皮。 . 回到肖肖尼村的一对马,显示头皮,胜利。 它被誉为所有,现在他是一个战士。 然后,他提供了黄的手,以换取该马头皮和迪尔鲁恩。 她接受了邀请,但黄说,他的手仍不能娶她。 他在他的胸口伤痕,所有的战士都经过,作为证据的勇气太阳的誓言。 他同意接受他经过了可怕的仪式,现在能嫁给那个迪尔鲁恩。 . 他进一步呼吁小的自由,结婚的妻子对她是如何得到它的自由。
他们的肖肖尼悄悄接近村庄攻击。这是苏以出其不意的攻击敌人的多次数目更大的研究。战斗十分激烈。 摩根奋战。 行政黄色手已经死了。 摩根决定带头使用军事手段,因为他属于皇家卫队。 他们的订单要求藜木科翻译:他们所有的弓箭仪式帐篷和和箭头的斗争-苏喜欢混战打击,因为这表明更多的勇气。 摩根张贴了弓箭手,包括族中儿童的地位,在射击所用的英国军队。 因此,与箭齐射设法击退敌人。 人的生命损失是巨大的。 藜木科被打死,还有那种迪尔鲁恩。 布法罗团长,梅花鹿,其中运行黄河母亲和手,现在是不受保护的,因为根据该部落的习俗,没有她的儿子或丈夫支持她将放弃自己的命运,下一个冬天就会死亡。 摩根同情,并说他希望他的儿子和保护。 冬天来了又去。 自然头水牛死亡。 . 现在,摩根已经没有更多的理由留下来。 该村庄开始发生变化之后,水牛。 摩根,伴随着勇士组,一部分到所需的自由。


一个名叫马 特点:*简历
Richard Harris * (John Morgan ) 理查德哈里斯 *(约翰摩根)
Judith Anderson (Cabeça de Búfalo) 朱迪思安德森(布法罗头)
Jean Gascon (Batise) 让加斯科(藜木科)
Manu Tupou (Mão Amarela) 马努图普(黄手)
Corinna Tsopei * (Veado que Corre) 科琳娜Tsopei *(即迪尔鲁恩)
Dub Taylor (Joe) 配音泰勒(乔)
James Gammon * (Ed) 詹姆斯金门 *(教育)
William Jordan (Bent) 威廉约旦(弯曲)
Eddie Little Sky (Aguia Negra) 埃迪小天(黑色鹰)
Michael Baseleon (Pé Comprido) 迈克尔Baseleon(英尺长)
Lina Marín (Rosa Espinhosa) 丽娜马林(玫瑰刺)
Tamara Garina (Mulher Alce) 塔马拉加林(埃乌克女)
Iron Eyes Cody (Feiticeiro) 铁眼科迪(术士)
Tom Tyon (Feiticeiro) 汤姆Tyon(术士)
Figurantes da tribo Rosebud Sioux de Dakota do Sul 附加罗斯巴德南达科他州的苏


Download TORRENT 416 MB Dublado

Download TORRENT 700 MB (English)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